我院成功举办创享沙龙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218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构建师生创新创业交流平台,解答学生对于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疑问,院于4月25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创享沙龙”交流活动。学院院长王文君、党委副书记李煊、校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轲、校创新创业导师肖建辉和吴国强老师出席分享。

王文君寄语参加此次分享交流会的师生们,积极申报比赛项目,不断精进能力,推出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他表示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类竞赛的引导、组织和培育,扎实推进学院学科竞赛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肖轲结合自身多次参加国家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历,分享了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见解,肖建辉吴国强分享交流了指导创新创业项目的心得,互联网+”国赛铜奖获得者张颖琪同学从参赛心路历程、项目编写、团队合作等多方面分享了比赛经验。同学们热情似火、踊跃积极现场提问,让沙龙活动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创享沙龙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距离,进一步帮助学生扩展了创新创业思维,拓宽了专业结合创业的思路,提升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

供稿:卢美霞 席良庭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