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教学功底提升教学水平——食品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703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我院于2022527日下午在学院515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此次比赛依次登台的选手是李景恩老师、姚瑶老师、吴娜老师、吴国强老师、杜娟老师、牛丽亚老师。

比赛过程中,六位参赛教师通过严谨清晰的思维、富有激情的教学语言、生动活泼的互动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技能。他们各展所长,课堂教学各有特色,能够结合专业背景,确定教学内容,突出重点难点,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此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后评委一致推荐由吴国强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提高个人素养和职业能力,对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为我院锻炼教师队伍、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