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7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视频会议及学校党委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4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文君传达了上级有关就业的重要指示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现有就业总体情况,要求各方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看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深入分析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帮助学生纾困解难;压实导师、班主任责任,全院齐心多措并举推进全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研究生导师及毕业年级班主任依次汇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心态及推进工作的措施,辅导员就相关政策及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二是要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从严从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