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17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学院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月胜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走进高校考察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感到倍感温暖,我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学院辅导员周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且干劲十足,作为一名高校青年辅导员,我将牢记立德树人之根本,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学生工作点滴中去,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食工1902班团支书李思琪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好广大青年团员,不负总书记的嘱托,不负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盼!

学生党员陈欣仪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我倍受鼓舞,也感到重任在肩。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实干的精神,朝着理想弯弓射箭,不抛青云之志,不负总书记的嘱托,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18级毕业生党员眭永琦表示: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望,为充分发挥青年在民族复兴中的先锋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牢记教诲,不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会在今后的事业追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