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升学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114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录取工作进入尾声学院共计113名毕业生录取了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升学率达50.2%,74名同学被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85工程、211工程及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其中食安1801班升学率达60.5%,还涌现出全员上岸“学霸寝室”南区29栋420、南区29栋521、南区8栋216,学院毕业生升学人数连续7年正增长,创历史新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院每一次升学成绩的历史性突破,都离不了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贯彻落实学校“六六导航工程”基础上,系统性地将就业工作开展贯穿大学四年始终,把文明养成和学风建设和毕业生“产出”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