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奔跑·追梦”主题健康跑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671

体育既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为鼓励院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院于11月15日12月25日期间举办“奔跑·追梦”主题健康跑活动。

活动地点于学校南区田径场,以“Keep”、“步道乐跑”为记录软件记录“慢跑”或“健步走”数据,每天打卡1-3公里,打满30公里即完成挑战。活动期间,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午后晚间的田径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同学在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活动结束后,完成挑战的同学可以获得学院定制的精美手环,表现优异的同学另有证书颁发,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相互交流与沟通,还展现出新时代“食品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