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回访省内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733

      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拓宽学生就业与实习渠道,12月13日,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工教研室主任黎冬明的带领下,沈勇根教授、牛丽亚教授、张泽栋博士一行四人回访我院就业创业基地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调研学生就业与实习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扎实推进与用人单位融合发展的内在要求,还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有益探索。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我院校友毛春财讲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以及对学院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食工教研室黎冬明主任在座谈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巩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协作交流的桥梁,学院将认真消化、仔细研究企业建议,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素养方面的引导。

供稿: 刘洋   审核: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