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联谊

龚振宙督导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


6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深入一线督导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部署要求,全力做好6.20洪涝灾情恢复生产及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主席李军,区委常委、人武部长路明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文华,副区长邓颖翔,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等先后陪同督导或参加专题会议。




在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龚振宙深入厂房、车间,察看被洪水浸泡的生产设备、原材料和公司员工清淤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受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尽快帮助企业开展好生产自救,帮助企业树立信心,使企业能够尽快走出困境,复工复产。


在湖丰镇槐芳村水淹受灾点,龚振宙走进村民家中,关切询问受灾情况,了解灾后恢复重建进展,鼓励群众正确面对自然灾害,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住房、饮水、供电、通信、卫生防疫等紧要问题,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龚振宙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合作,积极落实防汛救灾各项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全力做好灾后清理、重建等各项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发生新的次生灾害;要全面加强灾后社会管控和治理,及时接受群众求助,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顾荣辉)

http://www.gfx.gov.cn/gfx/zwyw/202206/47fa2c8061084641afde77759dac1ab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