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考研指导答疑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28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18级学生明确考研方向,了解考研最新政策,掌握备考技巧,7月1日下午,2018级学生考研指导答疑暨政策宣讲会在学院5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王文君为学院学生做考研指导答疑,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

会上,王文君教授首先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情况做了介绍,系统分析了考研录取院校情况、调剂录取情况等,鼓励2018级同学积极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随后,王文君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介绍了目标院校选择方法、备考心理调整方法、现有考研政策等,提醒同学要找准定位、了解政策,把握方向,要克服困难,坚持到最后。会上王文君教授还解读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政策。

考研指导答疑暨政策宣讲会结束后,学工办老师对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留校复习同学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管理规定,倡导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复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