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77

  为激励和动员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我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期间,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团队深入挖掘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开展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用好红色文化、用活红色资源,用心用情编创党史故事作品,共收集到32份视频作品,并通过新媒体将优秀作品在学生中传播,用感人至深的作品指引青年、鼓舞青年。另外,学院还组织学生观看最新上映谍战题材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观看人数达170余人。通过观影的方式让学生们直观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更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充分发挥党史对青年的强大吸引力、感召力、指引力,引导学生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