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恰风华,逐梦青春仍少年 ——我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39

  食光荏苒,逐梦芳华。4月24日晚,2021届毕业晚会在逸夫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王文君、院党委副书记胡丹、21届毕业班级班主任、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等共500名师生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忆百年初心历程”、“展少年青春风采”、“谱人生精彩华章三个篇章组成。晚会开始前,院长王文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对学院21届毕业生提出要求并给予毕业祝福。晚会开始后,全场在舞蹈组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渐入佳境,毕业生郑皓阳同学一首原创歌曲《穿越虫洞遇见你》将晚会气氛点燃,情景剧《青春不再见》带领大家随着“时光机”回顾了大学四年,朗诵《可爱的中国》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接踵而至的小品、歌曲、舞蹈、器乐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次盛大的视听享受,同时17级新生辅导员们给毕业生们送来了温暖的视频祝福。晚会结束前,毕业班班主任们上台对毕业生们送出殷切的期盼与祝愿,并与毕业生们逐一拥抱留影。最后,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毕业生晚会彰显了在建党百年之际,学院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无比自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祝福,并坚定了离开母校后报答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