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深入开展“红色走读”竞赛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861

为深入推进我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日前,我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广泛报名参与“红色走读”竞赛活动,推动学生参加线上云游江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经过学院精心地组织宣传,“红色走读”第一部分“20岁的他们和20岁的我们云游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32件,其中文字类作品18件、H5作品6件、视频类作品5件、PPT作品2件、绘画作品1件。经过学院评审,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获奖等级

团队

负责人

1

一等奖

传承者

严莉

2

一等奖

大鲨鱼队

熊欣

3

二等奖

王中王

何佳蓉

4

二等奖

穿越时空的对话

胡皓云

5

二等奖

星火燎原

曹艳亭

6

三等奖

星之所在

梁涛

7

三等奖

红色云游团

吴淑敏

8

三等奖

星梦小队

李雪玲

9

三等奖

红色记忆

陈颀

10

三等奖

江农太阳花

高雯

 

火热的红色文化学习氛围,高质量的视频制作,栩栩如生的心得体会……无不充分彰显了红色走读活动铸魂育人的成效。通过扎实有序开展红色走读活动,我院持续教育引导学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学生中广泛传播了正能量,真正把爱国主义精神植根在学生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