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博士宣讲团走进学院开讲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8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博士宣讲团舒斯强博士为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舒斯强博士以《脱贫攻坚:决不让一个少数民族成员掉队》为题,从中国民族工作70年来的历史成就、民族地区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以及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这三个方面,向学院全体党员讲述了我国以民族区域自治为依托的统一多民族国家现代治理体系,以及少数民族在脱贫攻坚战中扮演的角色,使得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