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81

4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范云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范云带领全体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做中心发言,他表示,在这一时期,我们党奋力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社会主义建设,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了理论准备、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谈感受,王文君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体现愈发具体,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正因为如此,中国共产党员更加要把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