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优秀主题团日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激发广大学生学党史的热情,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决赛在二教107举行,院团委书记黄月胜、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共140余人参加活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蔡雅馨、院学生会科创部负责人卢狄和多位兄弟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评委。

活动在庄严的入团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合唱团歌,院团委书记黄月胜为新入团的团员佩戴团徽,院团委学生第二副书记邓吉双带领新入团的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各进入决赛的团支部由团支书或支部委员以PPT的形式依次展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果,另外,各支部以朗诵、合唱红歌等形式分别表演了一个节目。活动中场举行了党史知识有奖抢答,活跃了活动气氛。统分期间,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蔡雅馨为团员们讲了一堂微团课,激励各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并规范做好学习教育记录,引导广大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评委打分,惟义食工20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食工2001团支部食安200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食工1903团支部食安1903团支部食安2002团支部荣获三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院团委书记黄月胜作了总结讲话并为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他勉励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勤学苦干,永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