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694

2021年3月22日,食品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院院办515会议室召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丽琴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回顾了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且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征求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会上,党支部书记朱丽琴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针对自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自己思想、学习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反思,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要努力方向在会上做出了简要汇报。最后,全体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以无记名的方式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王翠萍等八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将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朱丽琴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指出我们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做出应有贡献,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同时,朱丽琴书记号召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