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35

3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述职大会在院办5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团委、学工办老师担任评委。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60余人参加了大会。

19位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各部门学生负责人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依次述职并回答评委提问。述出了责任、述出了思路、述出了干劲。

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成效和广大学生骨干的辛苦付出,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稳定;围绕中心大局,找准部门特色;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骨干意识。新学期开学后要迅速进入学习工作状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评委结合日常工作认真评议,团委学生副书记邓吉双、团委组织部部长洪婉婷、学生会科创部负责人卢狄、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学习部负责人方朝平荣获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