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志将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71

1月21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莅临指导。食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熊建华、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明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云主持。

会上,范云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和会议流程,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并作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项汇报,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挖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志将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对食品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以指导学院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提高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少卿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对表对标,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间整改到位,助力学院、学校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