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谋发展——学院召开一届五次工会会议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29

1月19日,我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一届五次工会会议暨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文君做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明确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重点方向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做2020年学院公会报告、副院长熊建华做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涂勇刚系统总结了各教研室以工程认证工作为切入点,围绕教学工作开展讨论情况。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范云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全球疫情背景下,克服种种困难,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助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二是要提高站位,认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性,做到“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三是要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开展,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