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西农大2020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697

   由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传承党团光荣 争做时代先锋”江西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于12月16日晚7点在逸夫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马梦羽、王雅琪、龚茜雯、周茜亭、徐鹏、陈凌峰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并获第四名、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取初赛、复赛、决赛三级赛制。初赛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2020级新生全部参加;复赛以学院为单位选拔2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笔试,平均成绩排在前六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每个代表队选6名队员参加。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爱党、爱国、爱校意识,连续三年进入全校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