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以推进“三化”建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55

为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2020128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开展了推进“三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牛丽亚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近期学校举办的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内容为大家解读了有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要求。随后,大家结合本支部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研究如何在本支部落实好支部的“三化”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提出,要做强支部党建品牌,以“党支部一体化建设”为抓手,依托“三支队伍”和“三个平台”,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要发挥党员科技特派员作用,增强为地方经济服务能力;要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工程认证工作,“把课堂搬进企业、把论文写在车间”,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对“三化”建设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