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9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

会上,2017级班主任首先汇报了班级同学考研、考公、就业情况,重点汇报了特殊学生群体就业进展,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带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全国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院领导、学院辅导员联系班级情况,学院副院长涂勇刚就毕业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文君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坚决贯彻国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引导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二是要实事求是,严格遵守就业工作制度;三是要全程、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