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实现学生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学生党员深入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全会精神关键词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微党课,分享了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个人学习体会,党员们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发言,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练好本领、勇担时代责任的决心。

学生骨干认真学。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大会,辅导员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发展成就鼓舞学生,用远景目标激励学生,号召学生骨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大团员积极学。通过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主题团日等,以多样的形式引导广大学生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强化学习效果,受到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