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31

11月10午,学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范云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文君同志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会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一次谋篇布局、擘画蓝图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发布重要讲话,为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文君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学院工作当中,做好学院食品专业建设工作,谋篇布局,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