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云”答辩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883

425日,食品学院进行了2020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答辩,答辩主要采用学生PPT直播汇报与老师线上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为更好的培养食品工程人才,我院邀请了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叶春宇、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赵云峰、江西奕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洪永修、南昌海关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万建春、江西阳光乳业集团高级工程师徐其华等企业、行业专家参与答辩。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PPT汇报和论文中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学院制定的答辩评分标准对学生论文进行综合评分。

考虑到此次线上答辩与以往不同,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我院提前制定了《食品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实施方案》,并提前安排了预答辩。我院严把论文质量关,对于第一批不符合答辩要求和答辩未通过的共9名同学于56日组织了第二批答辩,最后全院188名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全部合格,严格保障了毕业论文高水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