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天安门前献礼祖国!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46

101日晚,在盛大的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中,来自定南的瑞狮表演队赢得全场喝彩,两分钟的表演时间里,18头九色瑞狮舞动在金水桥前,威风凛凛,充满灵性,这是此次国庆联欢活动中,全国九个、江西唯一的地方民俗,进京表演项目。为了准备此次进京演出,通过层层选拔,长达半年多的集训,组建成了定南瑞狮班,这其中就有我院食安2018届毕业生廖安平。

廖安平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心情是无比激动,这种感受是一种认同、一种敬仰、一种信仰,是一辈子都值得回忆的事情,能够在天安门城楼下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生,让我感到又光荣又自豪,我为我的祖国而感到骄傲。

惊艳的亮相背后,是数月的苦练。在没有任何专业基础的前提下,凭着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从基本动作学起,重复一遍又一遍,从生疏到逐渐娴熟,到最后晚会上的精彩亮相。廖安平同学一步步挑战自己,在表演中做到最好,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你是江农的骄傲,是食品院的骄傲,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