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校2019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81

129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全校2019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在校逸夫报告厅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在学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大学生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青年大学生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举办,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团章、党史、团史、党规党纪、团情团建、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由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共同举办。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复赛15个学院各选拔2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笔试,平均成绩排在前六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每个代表队选6名队员参加,决赛设立团体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