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2019级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261

1110晚,我院主题迎新晚会在逸夫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院长王文君、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学院团委书记黄月胜、学院学工办刘洋、程莉、新生各班级班主任、学生辅导员、教官参加晚会

主题迎新晚会以“青春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以“青春勇担当为序篇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圆梦在今朝”四个篇章为主脉络展开2019级各新生班级、学院艺术团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器乐等文艺节目。现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展现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学院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美好祝福和真诚礼赞。

歌曲《青春告白》、《大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洋溢,台下观众跟随齐唱,诗朗诵《礼赞中国》铿锵有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舞蹈《China yes》、《芒种adios》活力四射、舞台上下流动着无尽暖意,小品《药方》展现了抗战时期爱国志士们对中国未来的探索,小品《我们》则意味深长,告诫学院学生放眼未来,节目《礼仪之邦》古筝、琵琶、笛子交相呼应,小桥流水,最后全场师生热情挥舞着国旗,高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讴歌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赞美祖国,将主题迎新晚会推向高潮。

百年学府、莘莘学子、共庆华诞。我院2019级新生主题迎新晚会,旨在引导广大新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教育,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弘扬“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大学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用青春的烙印勾勒锦绣的前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属于江农青年的青春礼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