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发展使命”——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全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67

为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聚焦学院发展,凝聚共识,解决困扰我院师生的问题,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115日下午,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深入师生群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并形成报告、交流成果的基础上,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党课。

迈向“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夯实学院党建基础。学院党委书记范云同志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要求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学院全体党员保持政治坚定和头脑清醒,充分认识基础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务实作风,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激发党建活力,始终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共向,与时代要求同步共进。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文君同志与全院师生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从如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如何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谈了自己的感悟,党课上还对调研中师生关切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两场专题党课,从不同的方面谈了感想、谈了要求,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需要完成的任务和方向,坚定了学院全体师生的信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