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33

按照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指示精神,根据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10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范云同志主持。

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前期通过制定调研方案、设置意见征集箱、意见征集邮箱、谈心谈话、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等方式充分开展了调研工作,交流会上范云、王文君、胡丹、涂勇刚等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融合教育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且提出了整改措施。

范云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