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1022日,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食品学院辅导员程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食工1902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宣讲活动。活动分为主题讲述、集体讨论、真情告白、深情合唱四个部分。

深情讲诉,感恩祖国。党员代表程莉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及相关主题电影,采用对比的方式讲诉自己对祖国70年来发展变化的真情实感以及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真情告白,献礼祖国。食工1902班同学通过制作作品、真情告白、深情合唱,向祖国表达自己深深的爱国情怀,用最朴实的方式献礼祖国。

此次宣讲活动让新生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需要担起的使命和责任,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