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教职工集中收看《榜样4》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11

1022号下午,我院教职工于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4》,该片集中彰显了张福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李萌、嫦娥四号科研团队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优秀党组织代表的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学院教工表示,观看后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学院党委书记范云同志说,《榜样4》专题片用鲜活的事例向我们传递着共产党员担当和使命的体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文君同志说,“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这是习总书记对教师的嘱托,观看《榜样4》后,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初心,深入领会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嫦娥四号科研团队深耕航天探月领域,把个人命运同团队命运紧密勾连,把对事业的追求寄托在国家航天探月事业的荣誉之中,开拓创新、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用荣耀报效祖国,在世界航天探月史册上为中国带来“高光时刻”,这些“榜样”鼓舞着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我以共产党员应有的姿态为“中国梦”奋进。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支部也组织开展了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