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十华诞 唱响青春旋律—— 食品学院开展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562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赤诚的祝福。

唱响青春,告白祖国。九月份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活动,持续激发广大师生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师生纷纷用自身行动向祖国告白,声情并茂的讲述祖国七十年以来的风风雨雨,在举例这几十年间的辉煌成就和惨痛教训的同时,也号召青年学生们牢记使命,用自己的青春力量献礼祖国。在爱国主义书画作品征集活动中,我院学子踊跃参加,用独特新颖的书画作品寄托了最诚挚的感情,体现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最真诚的热爱!

合影国旗,献礼祖国。军训期间,学院老师和军训新生代表围绕着鲜艳的国旗以军姿站立呈“70” 列队,用最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回望祖国的历史,一路上砥砺前行,逐渐繁荣富强,师生站在国旗身边倍感自豪,齐声祝祖国生日快乐,表达真挚祝福。

观礼盛典,点赞祖国。30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亚影影城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视角,聚集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平凡人,展现中国七十年间刻骨铭心的历史。观影后,老师同学们纷纷点赞,表示从电影中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101日,学院学子积极观看学校升旗仪式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观看过程中,我院师生纷纷赞叹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的严格纪律作风与豪迈精神面貌,赞叹中国的发展与奋进,民族自豪感写在我们每个人兴奋的脸上。

七十年沧海桑田,七十载风雨并肩;七十年初心不改,七十载一路向前。祖国,生日快乐!祖国,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