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上第一堂党课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924日下午,范云同志二教307学院2019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范云同志从思想基础、核心内容和实践要求三个层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青年学生的论述,希望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范云同志强调大学生是实现“两个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不负青春韶华,勇于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我院2019级新生对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致力我国“三农”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