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赴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27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78日-10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来到开国将军甘祖昌的家乡——莲花县沿背村,在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红色教育学习培训。

此次学习是一次“课堂在田野、吃住在农家、人人是教员”的全新体验,培训形式多样,有访谈式教学、微党课、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通过聆听莲花一枝枪纪念馆原馆长吴栋山、甘祖昌将军外甥李昔林和外孙媳妇贺娟的访谈,观看红色教育题材采茶戏《将军还乡》,以及甘祖昌故居、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等的参观,全体党员重温了莲花一枝枪的峥嵘岁月,感受了甘将军和龚全珍老阿姨这对革命夫妻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以不同角色参了《初心》,大家由旁观者变为参与者,加强了“初心”理解感受。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甘祖昌将军和龚全珍老阿姨的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