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55

628日,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范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范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党委委员逐一谈感想、谈领会、谈实践。随后院党委书记范云解读了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逐一谈体会、谈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表示将把讲话内涵,付诸于学院各项工作当中。

范云同志指出,今年是我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各位党委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讲话精神要入心、入脑、入深、入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脚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上,立足于双一流大学建设,担当实干,齐心协力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