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积极进取——李奔事迹材料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919

李奔,男,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曾任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于20157月份入职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任福建漳州销售代表,同年9月被任命为漳州华安销售主管。20181月被任命为漳州郊区销售主任。

三年多来,该同志从偏远山区到郊区,一直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从不抱怨,坚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方式,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有效的落实公司各项工作,在工作上的踏实上进,认真负责,得到了公司同事及客户一致的认可。

一、注重学习、开拓进取

2015年在南昌销售部实习,实习期间吃苦耐劳,业绩突出,被推荐前往福建就职。作为大学生出来任职,没有任何经验,他坚持不断地积极报名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技能培训,主动、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与理论结合进行分析,有效的解决市场问题,由于表现出色,最终被领导和同事认可,在短短几个月内提拔为销售主管,独自管理一个县的销售业务。

二、不畏艰难、主动进攻

许多人认为华安地理位置差、经济不景气、人口流失严重,所以连续几年业绩下滑是正常的,而当他接到公司任命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勇往直前,以1个月内无休息的状态拜访完全区1052家终端网点,并同经销商及团队一起研讨暴露出来的问题,制定一个个有效的行动计划。他认为要战胜市场首先要战胜自我,如丧失斗志和信心,必将被市场所淘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他总是不断的观察市场,分析研究市场,充分调动了手下员工的积极性,并采取了“小船打大炮”等经营战术,大胆想、大胆拼、大胆干。凭着他不服输的精神、对市场和企业的责任、对顾客的满腔热情,最终市场得到了有效的扭转,在业绩和份额上做到了从之前的不可能变为现实。

三、创新思路、业绩突出

在华安任职期间,他每天奔波于市场之间,白天走市场,晚上在家加班整理材料,每天的工作时长达14个小时,在他的忘我工作下,短短时间内就把华安市场存在的问题理得清清楚楚,并拿出了改革方案,第一时间把华安销售存在的问题和改革方案上报上级,在得到了上级的认可之后,立马展开改革:切换之前对销售不作为的经销商,寻找合适做市场的经销商。在持续两个月的改革中,他遇到了阻力,推翻旧的经销商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比如一些老经销商跟百威已经合作了十几年了,在当地已经有一定的势力,想要从根本上替换他们,就要解决好老经销商的遗留问题,于是他每天奔波于市场,针对可能会出现的困难提前做好准备,尽量做到市场改革波动在可控范围内,最终在公司及团队的推动下顺利完成改革。改革完之后,华安每月的业绩以20%的速度在增长,实现了质的突破。

四、管理提升、发挥价值

俗话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商场如战场,发挥团队作用才有战斗力,他平时总是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大家、带动大家、促进大家,要求下级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在平时和业务员走市场时,自己积极主动和业务员一起搬酒、一起吃快餐、一起加班加点,和业务员一起走市场时,他放下了领导的身份,与业务员融为一体,得到业务员的高度认可。他还利用晨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业务知识、促销技巧、讨论心得体会,促进业务员进步。在业务员压力过大的时候,他会适当组织活动缓解业务员的压力,让业务员既对工作充满干劲,又不抱怨工作的种种压力,在这种管理下,实现了业务员做事与做人为一体的管理,达到了销售每月稳定递增的效果,业务员工作稳定,无跳槽情况,深受公司表扬。

五、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工作以来,他把岗位作为自己建功立业的地方,体现了高度的敬业精神,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努力拼搏的精神风彩。面对客户的表扬、领导的信任、供应商的称赞,他表示要“百尺竿头更进步”不断地追求和探索,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为百威销售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任职期间,没有固定节假日休息,别人在放假休息,他在自己默默加班,对于加班从来都是任劳任怨,没有半句怨言,他觉得在其位谋其职做其事,在他这种坚持下,他的职场之路一路顺畅,在主管之后又提拔为主任。

无论在什么岗位,他从来没有放松对工作的那份责任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激情。他常说,学习与进步是没有上限的,年轻不要怕犯错,犯错能够发现不足,是成长路上的助推剂,更是年轻人资本。注重学习、开拓进取;不畏艰难、创新思路;管理提升、发挥价值;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这就是他一直坚信并保持的工作定位。